close



是不是人和人之間都會存在著一些關係?

也許是我需要你

所以    不管我多討厭你都還是和顏悅色的對待

所以    長期的相處下來   

彼此就誤認為是朋友

而不是只有一種利用的關係?

只是    這算是片利共生

而    或許因為我也剛好需要有個人陪

所以造成了互利共生


是不是

人在寂寞

聽風吹過

也會感到心痛

看雨滴落

也感覺血在流   心刺痛


是不是

人在難過

心就會變的很空

甚至大如一個黑洞

連專屬的空位

也都清空


這些感覺

一點點我都不懂

只是偶爾有些感覺流竄過

像道微風

像道彩虹


我想

是該記下來的時候

當不懂的人經過

也許

可能

留下一絲絲屬於心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