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自己早就已經陷在裡面

只是絲毫沒有感覺


不過

就是條網路線

我的生活就有這麼大的改變

網路無遠弗屆?

我想是真的

但是

當能見面的時候

卻躲在電腦前

那這是不是也是一種病

無遠弗屆有個什麼用

人心

有比較近嗎?

它真能讓相愛的兩個人

克服距離 克服思念嗎?

不過是條網路線

我卻在上面沉淪了好多年

失去好多的歲月

因此我認識了什麼?

得到了更多的朋友?

我想自己原來瞎了好多年

比起那些瞎子

有眼睛的我

看到的反而只是單方面的物質

根本就沒想過心靈、心情

有時候   甚至忘了去在意一個人的心情

重複的在傷口上劃傷口、灑鹽巴

只是    陷在裡面的我

根本就不明白

所謂   旁觀者清

也是這回事吧!!

只是    這種膚淺的懺悔

到底有多少作用?

這樣重複的反省後

到底有沒有效

還是只是在單方面告解

只是為了讓自己的愧疚少些


我真的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我只是想要讓自己能多想點

想點該做的事


而不是只是想做的事



《 我們都踏過那無數的足跡,但我們看的清楚眼前的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unny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